美辣妹餐廳換制服!女員工「屁股蛋露出」見客 嬌喊:根本拍A片

▲▼美國知名辣妹餐廳Hooters推出新款制服,要求所有女服務生全部換上超短熱褲。(圖/翻攝自TikTok)

▲辣妹餐廳Hooters推出新款制服,要女服務生全部換上超短熱褲。(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辣妹餐廳Hooters推出新款制服,要求所有女服務生全部換上超短熱褲,讓許多女員工的非常詫異,紛紛在TikTok分享這件宛如比基尼的制服,一轉到背後整個屁股蛋全都露出來,有人驚呼自己穿上後就像AV女優。餐廳則表示,如果不喜歡新的制服,歡迎隨時交上辭呈。

▲▼美國知名辣妹餐廳Hooters推出新款制服,要求所有女服務生全部換上超短熱褲。(圖/翻攝自TikTok)

▲德州分店20歲員工吉賽兒(Giselle Nguyen)示範新舊款制服。(圖/翻攝自TikTok)

Hooters餐廳本來就以火辣制服為噱頭,在全美有超過420間分店,這次的制服大改版卻引發爭議。原來是餐廳宣布從10月4日開始,所有女孩到餐廳上班時都必須換上新的制服短褲,不允許再穿舊款,而這新款的黑色熱褲與其說是制服,其實更像是比基尼。

@ggnguyen

Reply to @holymonce8 is this what y’all wanted ? LMAO

♬ SZAS VERSE KISS ME MORE - SZA FANPAGE

許多員工紛紛在TikTok分享這件不合理的制服褲。德州分店20歲員工吉賽兒(Giselle Nguyen)難以置信的說,「我知道這不該是我的制服褲。」阿拉巴馬州分店的布魯爾(Easten Brewer)和妮可(Katherine Nicole)換上褲子表示,「我們現在就像在拍A片的AV女優。」

▲▼美國知名辣妹餐廳Hooters推出新款制服,要求所有女服務生全部換上超短熱褲。(圖/翻攝自TikTok)

▲桑格(Kristen Songer)認為這件褲子根本遮不住東西。(圖/翻攝自TikTok)

南卡羅來納大學醫學院學生桑格(Kristen Songer)在影片示範新褲子時,還在裡面套上了一件緊身褲,避免整個屁股蛋露出,「這件褲子根本遮不住任何東西,所有Hooters餐廳的女孩都很不開心,這根本不是我一年前應徵進來時所同意穿的制服。」

@eastenciera

Definitely rated pg #ratedpg13 #hooters #hooterstiktok @Katherine Nicole

♬ THIS SHT RATED PRN - CACTUS JACK

Hooters餐廳面對員工的不滿,直接在聲明中表示,如果不滿意的話,隨時可以遞出辭呈,「我們會要求你試試看,如果兩個星期後你還是不願意穿新短褲,那妳可以調到一個和形象毫無關係的職位,也可以辭去Hooters女郎的工作。」

@swagmoneycasss

us: completely out of sync, not even phased by a customer coming in #hooters #hootergirl #hootersgirl #hoots

use this sound if ur hot.. dc mahakhamidd - mahak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