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帶活螃蟹被阻止! 男暴怒「踩死8隻」流噁心黃汁:還動嗎

搭高鐵帶活螃蟹被阻止! 男暴怒「踩死8隻」地上流滿噁心黃汁。(圖/翻攝自微博/青蕉視頻)

▲男子竟然當場踩死8隻螃蟹。(圖/翻攝自微博/青蕉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永康南站日前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子帶著多隻活螃蟹想要搭乘高鐵,過安檢時被列車人員阻止,告知活物不可以帶上車,沒想到他衝動之下竟然把8隻活螃蟹當場踩死,誇張景象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事件發生在14日下午,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乘客想帶活螃蟹上車被列車人員阻止,就把一袋螃蟹全都扔在地上表示,「現在還有哪個在動啊」,列車人員指出,「在動啊」,男子竟然就抬起腳當場把螃蟹踩死。

男子因為踩死螃蟹,導致地上流滿黃色汁液,工作人員表示,「我和你講,你這樣嚴重污染了環境,肯定不允許你攜帶的」,男子只好把地上的螃蟹收回袋中。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不同看法,許多人認為男子反應太誇張,「好偏激的人,感覺有暴力傾向」、「螃蟹死得好慘」,但也有人反控工作人員態度不好,並指出「螃蟹死的會臭,這樣就比較不污染環境嗎」。

事件爆紅後,鐵路部門回應,根據鐵路公司相關規定,乘客是不允許攜帶活螃蟹等生鮮物品搭乘火車,但不同火車站有不同規定,只要螃蟹有包裝妥當,還是可以在部分車站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