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少主李在鎔承認:非法注射「異丙酚」41次 出於心理壓力需求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13日假釋出獄。(圖/路透社)

▲三星少主李在鎔當庭承認,非法注射管制藥物「異丙酚」41次。(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南韓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12日在法庭上承認,出於解決心理壓力的需求,非法注射管制藥物「異丙酚」的指控。這使得李在鎔即使在8月假釋重獲自由之後,依舊被其他的法律問題所困擾。

根據《路透社》報導,李在鎔在首爾中央法院上承認,2015年~2020年之間,總共使用了41次異丙酚,異丙酚是一種用於麻醉的鎮靜劑。

檢察官表示,這種使用是以治療皮膚為幌子,與合法治療的使用行為無關。

李在鎔在法庭上解釋,事件最初源自於治療,「但我深感遺憾」未來會確保事情不再發生,自從8月獲釋以來,就再也沒有使用過這種藥物。

李在鎔的律師表示,自從李在鎔的父親在2014年住院以來,是出於心理壓力的原因尋求治療,隨後貪汙案件就讓他在1月時被定罪。

南韓檢察官要求罰款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52萬元)和1700萬韓圜(約新台幣36萬)的額外費用。

根據南韓的法律,非法使用管制物質的當事人與協助施打者,都將被起訴,協助李在鎔使用鎮靜劑的的診所工作人員,正在接受單獨審判,但他們否認有不當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