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熱氣球升空了!愛河、月世界浪漫偽出國 民眾:票很難搶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舉辦熱氣球繫留體驗,規劃於月世界、愛河兩地搭乘,8日正式升空,體驗價500元就能飛高高欣賞美景,享受浪漫的偽出國之旅。有小朋友體驗後直呼「好恐怖」,也有民眾表示,不用再花3小時跑到台東,還有民眾笑說:「票很難搶!」

▲▼高雄田寮月世界熱氣球繫留體驗。(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田寮月世界熱氣球繫留體驗。(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愛。月熱氣球」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為「雄」好玩的行程增添精彩,媲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巴黎塞納河畔的異國體驗,10月8日正式升空,名額有限,開賣短短5分鐘就湧入2萬多人想嚐鮮,1900張票瞬間被秒殺。

▲▼高雄月世界夢幻熱氣球升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月世界夢幻熱氣球升空首日,許多民眾搶體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搶得第一天搭乘的民眾表示,沒搭過熱氣球,不用跑到台東搭所以很方便,至少少花2、3個小時的車程,過程蠻刺激、蠻緊張,因為搭上去後感覺有點晃,不過控制員很貼心,會提醒哪裡容易晃。

▲▼高雄月世界夢幻熱氣球升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童體驗後直呼:「好恐怖」。(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一對母子表示,之前去台東看過熱氣球,但是沒搭乘過,在高雄就能搭到熱氣球很方便,但一旁的男童體驗後直呼:「好恐怖,一直搖。」也有從高雄美濃來的阿姨說:「第一次搭熱氣球,很高興。」一旁的女子則笑說:「超棒的,票很難搶!」

夢幻熱氣球昨(8日)首日起飛,就有許多民眾聚集觀看拍照,觀光局研議,將加開場次,時間是10月14日至11月6日,平日時段將加碼20場次,新增2200位名額,12日下午1點開放售票。

▲▼高雄田寮月世界熱氣球繫留體驗。(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田寮月世界地形媲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說明,熱氣球繫留體驗非常容易受氣候、風力及場地大小限制等因素影響升空,且飛行時間又取決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每日僅能開放上午(約6:00~8:00)及下午場(15:20~17:20),加上田寮月世界及愛河場域搭乘腹地受限,田寮月世界目前規劃放置2顆大型熱氣球、愛河則為1顆。

▲▼高雄愛河熱氣球繫留體驗。(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愛河熱氣球繫留體驗。(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愛河熱氣球繫留體驗。(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強調,現場仍以最高安全標準、最專業操作人員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活動現場因防疫規定,仍禁止邊走邊吃,全程需佩戴口罩,並登記實聯制。沒有預約到票的民眾也不要失望,可以帶著美麗的心情,於熱氣球繫留期間,到現場拍照打卡,享受無價的美景。

【更多新聞】

高鐵42員工大鬧醫院3hrs打到莫德納 高市聯醫懲處出爐

1個月「搬4台小客車」!藥師恐怖日常曝 她哀號:上班要穿護腰

青少棒賽前中午練球!國中生昏迷搶救12天亡 教團疑:過度操練

高雄國慶焰火倒數「別開車來」 15最佳觀賞點步行路線趕快存

拿200換400!天天抽iPhone13 高雄商圈「夜市券」47處發放時間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