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大樓小套房開賭!「怕染疫」乖乖戴罩 警衝入19人全傻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開設賭場,為了躲避查緝,他選在門禁森嚴的住宅大樓內,只要有賭客都來者不拒,也因此怕群聚產生破口,他還主動提供口罩讓賭客「安心賭博」。警方長期蒐證後,日前前往查緝,將現場19人依法送辦。

▲▼楠梓天九牌賭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衝進賭場大喊「不要動、手舉高」,賭客全傻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楠梓分局接獲線報,轄區內有大型賭場藏在住宅大樓內,警方自9月開始長期蒐證,1日凌晨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逮到邱姓負責人、楊姓及王姓工作人員、賭客,總共19人,現場查扣賭金74萬3600元及天九牌、骰子等賭具。

▲▼楠梓天九牌賭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天九牌賭場藏身在大樓小套房,門窗貼的密不透風。(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楠梓天九牌賭場。(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這家賭場選在住宅大樓內,門禁森嚴進出不易,賭客都是自己前來,再由工作人員下樓親自接應,讓查緝過程產生難度,蒐證期間還發現有工作人員外出購買大量口罩;經詢問後,才知道是邱姓場主對賭客來者不拒,怕多人進出群聚會產生疫情破口,加上躲避查緝將門窗包的密不透風,因此主動提供賭客口罩使用,而查緝時,19人確實都有戴口罩。

警方表示,訊後依賭博罪嫌將邱姓負責人、楊姓工作人員、王姓工作人員等3名移送偵辦,其他16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另是否違反傳染病防制法,將函請衛生局認定,並造冊PCR採檢。

【相關新聞】

超商女店員遭挖眼毀容!2次進出開刀房 最新手術狀況曝光

高鐵人大鬧3hrs!衛生局蒐證揪滋事者 違《醫療法》下場曝

高鐵人大鬧3hrs 狂問「為什麼不讓我打?」 這些醫院也被盧

80歲阿北call熱褲女激情!自豪硬朗1密技 問警:要不要教你們

高雄驚見恐怖雙刀男!闖鄰居家「架頸」要砍人 驚悚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