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10大最佳觀賞點」曝光 山海河港景360度盡收眼底

▲▼2021國慶煙火試放。(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國慶煙火試放。(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睽違20年,2021國慶焰火回歸高雄港灣施放!高市府日前晚間試放3分鐘、270發煙火,讓人為之驚艷,但活動兼顧防疫下,僅限2萬人入場觀看,因此,觀光局加碼公布十大觀賞景點,讓民眾免入場也能欣賞不同角度的焰火。

▲▼2021國慶煙火試放。(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國慶煙火於高雄港綻放,360度視角如四面舞台。(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觀光局表示,本次12及16吋以上高空及大口徑焰火數量為歷年之最,大口徑焰火施放高度與小型盆花不同,欣賞的是整個焰火綻放的美景,從遠處觀賞可將整個施放面完整收錄,而360度的高雄港灣宛如國慶焰火展焰的四面舞台。

觀光局指出,透過焰火廠商專業判斷,特別利用慶籌會焰火處於23日焰火試放時,在港灣周邊找出十大最佳觀賞點,包括西子灣觀景平台、西子灣遊客中心、中山大學、壽山情人觀景台、星光水岸公園、哈瑪星鐵道園區、旗津沙灘、旗津馬雅各自行車道、旗津輪渡站周邊等9大景點。

▲2021國慶煙火試放,壽山情人觀景台列為十大最佳觀賞點之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國慶煙火試放,壽山情人觀景台列為十大最佳觀賞點之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國慶煙火試放,西子灣列為十大賞景點之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國慶煙火試放,西子灣列為十大賞景點之一。(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而第十處,則是保留一個「市民的秘密景點」,邀請民眾發掘自家屋頂、陽台的最佳觀賞視角。

觀光局表示,國慶焰火活動入場民眾均採預約制,須10月1日先加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連結預約系統登記參加抽籤,10月4日截止登記、10月5日公佈中籤名單,且10日當天務必攜帶身份證至指定驗證區域才能入場。

▲▼ 高雄國慶煙火試放。(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國慶煙火試放。(圖/記者吳世龍攝)

觀光局說明,欲參加活動抽籤民眾務必先加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並於10月1日上午9時至10月4日下午6時,點擊置底圖文選單「國慶焰火預約平台」進行抽籤登記,登記順序完全不影響中籤機率,詳實填報各項資訊,最後,將在10月5日下午3時公布中籤名單,中籤者請於10月9日晚上11時前,完成領票程序,才能取得本次活動的入場資格,逾期者視為自動放棄。

【更多新聞】

高雄券3天破63萬人綁定!天天抽iPhone13 10月8日起先開先賺

國慶焰火預約入席!僅2萬幸運者能入場 登記方式曝光

獨/27歲OL「三級警戒」不敢就醫!失去嗅覺嚇壞…竟是口罩惹禍

快訊/26歲新婚刑警酒駕自撞命危 竟是在辦公室和長官開喝

高雄開打BNT!女學生淚汪汪喊「痛痛」請3天假 他1原因拒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