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畫面曝!酒駕上國道才開5公里 醉茫下車躺地呼呼大睡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中秋連假現車潮,今(20)日清晨3時許國道1號北向235.7公里(雲林虎尾段),竟有一部自小客車停於外側路肩,駕駛人坐臥於路肩地面,醉躺在車子後方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看,發現駕駛人蔡姓男子因酒後駕車,不勝酒力犯睏,便下車睡覺,蔡男酒測值0.78MG/L,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一名蔡姓男子酒駕上國道,今日清晨3時許不勝酒力下車躺地呼呼大睡,嚇壞人,酒測值0.78MG/L,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圖/民眾提供)

▲一名蔡姓男子酒駕上國道,今日清晨3時許不勝酒力下車躺地呼呼大睡嚇壞人,酒測值0.78MG/L,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指出,酒駕蔡姓男子(33歲),從中山高速公路斗南交流道(240K)上閘道,要返回台中,才只開了一小段路,就因為不勝酒力感到睏乏,將車停於在北上235K+750公里處路肩,整個人下車直接躺在車子後方地上睡覺,相當危險,經測量酒測值高達0.78。蔡男對於酒後駕車觸犯公共危險罪行坦承不諱,警方依法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說明,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之規定「汽車駕駛人酒精濃度超過規定標準,處3萬元以上12萬元以下罰鍰,並均當場移置保管該汽機車及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至二年」,另依中華民國刑法185-3條規定,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5毫克或血液中酒精濃度達百分之零點零五以上,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20萬元以下罰金。

►Her今天推出「毛小孩健康守護用品」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抓到了!惡男暗夜撞死騎士竟落跑 一片玻璃揪真兇聲押獲准

►黃泥水大排驚見「人臉朝下載浮載沉」 他一跳完勝搶命

►越南進口快篩「唾液」就能測病毒 男送200劑給學校慘了!

►獨/西螺麻糬名店門市擁有權鬧雙胞 兩陣營爆衝突!互告強制侵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