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幫媽媽整理花圃嗅出濃厚腥味 赫見「粗大男根」塞罐中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阿根廷發生恐怖「斷根」事件,布宜諾斯艾利斯省巴爾卡塞市(Balcarce)一名園丁某天在母親家中院子除草時,聞到一股強烈又噁心的腥味,靠近一看竟然發現塞了一支「粗大男根」的玻璃罐。

綜合《每日星報》與阿根廷infocielo等媒體報導,阿根廷東岸郊區巴爾卡塞市的一名男園丁時隔3個月以來,首次到他的媽媽家幫忙除草,結果意外在花圃打破了一個玻璃長罐,頓時竄出一股強烈又噁心的「腥味」,男子走近一看直接嚇呆,因為罐子裡裝著的竟是一根被切斷的男性陰莖,只好趕緊報警處理。

▲▼阿根廷男子到母親家中除草,卻在花園驚見「瓶中陰莖」。(圖/翻攝自YouTube/Informese Primero)

▲▼阿根廷男子到母親家中除草,卻在花圃赫然發現「瓶中陰莖」。(圖/翻攝自YouTube/Informese Primero)

▲▼阿根廷男子到母親家中除草,卻在花園驚見「瓶中陰莖」。(圖/翻攝自YouTube/Informese Primero)

報導稱,警方帶著法醫到現場勘查,發現罐子內裝有一種用來保存人體組織的不明液體,說明性器可能已經切除了好一段時間,當局人員小心翼翼地將罐中的「斷根」取出帶回檢驗,並將此案列為「人類遺骸」棄置案件。據悉,儘管調查已經展開,但目前仍未證實殘骸的「原主」或是「劊子手」的確切身分。

►他搭機爽用「飛機杯」短裙妹低頭狂動 乘客目睹活春宮拳頭硬了
►紅毛猩猩淪性奴 天天被剃毛供村民享樂!10多年後仍難回正常生活
►她倒吊單槓「露出雪白胸罩」又扭腰 地方媽媽崩潰大吼:妳好下流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