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捕蛇男號稱百毒不侵 被眼鏡蛇咬霸氣「自己吸蛇毒」慘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男子艾爾瓦爾(Pamma Ahirwar)有長達20年的捉蛇經驗,經驗老道的他聲稱自己對蛇毒免疫,就算被毒蛇咬傷也不會有事,然而近來卻傳出他被眼鏡蛇咬傷後,沒多久就毒發身亡的不幸消息。

英國《太陽報》報導,居住在Jaitpur村的村民拉賈克(Brajesh Rajak)近來發現家中出現一條眼鏡蛇,趕緊找捕蛇專家艾爾瓦爾幫忙。影片中可看到,艾爾瓦爾沒一會就輕鬆抓到毒蛇,還把蛇掛在脖子上炫耀,然而一個沒注意右手臂被咬傷。

號稱自己就算被蛇咬也沒事的艾爾瓦爾,不但完全不在意,還當場自己把蛇毒給吸出來,再帥氣吐在地上,然而後來卻傳出,他12日被緊急送醫,因為毒液蔓延全身不治身亡。

▼號稱無敵的男子被眼鏡蛇毒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眼鏡蛇,cobra。(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