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淹到窗!紐澤西乘客困「斷電車廂」10小時 情緒激動狂抽大麻

▲▼紐澤西乘客困車廂10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Alexis Tarrazi)

▲列車卡在洪水之中(圖/翻攝自YouTube/Alexis Tarrazi)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颶風艾妲(Ida)侵襲美國東部,嚴重洪水災情讓紐約市、紐澤西州的交通系統大打結,除了地鐵站大淹水外,還有一輛列車幾乎被淹沒,約200名乘客被困在斷電的列車上近10個小時,乘客回憶起當時狀況,心有餘悸地表示,許多人在幾乎密閉的車廂裡抽菸和大麻,想要藉此轉移注意力,她也嚇到全身發抖。

根據《每日郵報》和CNN報導,紐澤西交通系統(NJ Transit)的3881號列車在1日晚間7時43分從紐約賓夕法尼亞車站(Pennsylvania Station)出發,準備前往紐澤西州特倫頓(Trenton),結果出發50分鐘後就因洪水被卡在紐華克國際機場(New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大水淹進其中三節車廂,車內的空調全部中斷,乘客都擠到列車的另一端。

24歲乘客阿克巴里(Camilla Akbari)表示,他們在黑暗中待了好幾個小時,有些情緒較激動的乘客開始抽菸、吸食大麻,許多人也都在恐慌的邊緣,她也渾身都在發抖。救難人員終於在凌晨4時左右抵達將門打開,「我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會發抖,當時真的快哭出來,實在是不知所措。」

事實上,救難人員抵達後,除了將飲用水送給車上乘客外,因為水勢還是太高,乘客必須在車上等待救援列車。另一名乘客里維拉(Ilia Rivera)說,當時水淹最深的時候,幾乎和列車的窗戶一樣高,「我就坐在窗邊,我幾乎能看到跟我一樣高的水,我就想我該游泳出去嗎?」

紐澤西交通系統凌晨在推特表示,消防人員都已經抵達現場,但水位實在是太高,無法進行安全疏散,目前待在列車上是最安全的;發言人也向CNN表示,「讓乘客留在列車上是最安全的決定。」

另一名乘客沃爾斯頓(Ian Wolsten)指出,列車剛停下來時,所有的電力都被切斷,「裡面一片漆黑是還好,因為我們也都在睡覺,但裡面沒有空調,也沒有通風設備。」推特用戶哈登(Hue Hardon)貼了一張一片漆黑的照片表示,「水位太高了,沒辦法走回家,沒有車組人員的消息、這是一輛沒有空調也沒有燈光的火車。」

►紐澤西民宅爆炸!現場淪廢墟恐怖瞬間曝光 住戶才剛撤離逃死劫
►紐約大街變泳池!他暴雨中躺充氣床「超chill漂浮」 萬人讚爆
►颶風淹到胸口慘釀紐約13亡 市長被罵爆「人都死了才發緊急狀態」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