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剖腹產腰痛到無法走路 就醫傻眼「15cm止血鉗」藏體內1年!

女剖腹產腰痛到無法走路 就醫傻眼「15cm止血鉗」藏體內1年!(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報導)

▲女子近來就醫,才發現腰腹痛原因。(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報導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禹州一名女子去年6月生下寶寶,然而做完月子腰腹部卻持續疼痛,由於嚴重時甚至會影響日常生活,近來終於就醫,沒想到意外發現一把約15公分的止血鉗藏在肚子長達1年。

祝姓女子近來向《都市報導》表示,她去年6月在禹州市婦幼保健院剖腹產下一名男嬰,然而1個月後卻開始出現嚴重腹痛與腰痛,「我真的好痛,我腰疼我啥都幹不成」,不但影響到家務,甚至有時會痛到無法走路,今年8月到禹州市中醫院檢查,才發現肚中有止血鉗。

家屬質疑祝女肚中的止血鉗可能是醫療疏失,醫院卻回覆,根據祝女手術紀錄,手術前後醫療器材的數量一致,由於祝女曾進行過2次剖腹手術,院方反認為止血鉗可能是6年前第一次剖腹產時,別家醫院所留下來的。

醫院說法引發網友熱議,認為止血鉗怎麼可能會是6年前的手術導致,紛紛呼籲當局一定要嚴查本案。祝女現在為了替自己討回公道,還不敢將肚中止血鉗取出,目前已向當局申訴,希望能做司法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