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班傑明!南非女嬰「臉皮下垂」滿臉皺紋 蒼老模樣曝光

▲▼ 南非東開普省一名20歲孕媽生下寶貝女兒,但孩子患有早衰症。(圖/翻攝自推特)

▲南非20歲孕媽生下寶貝女兒,但孩子患有早衰症。(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編譯

南非東開普省一名20歲女子在家中產下寶貝女兒,然而孩子患有早衰症(progeria),可見女嬰臉部皮膚滿佈皺紋,猶如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主角的模樣。外媒形容,女嬰外貌模樣看起來比媽媽還要蒼老。

太陽報報導,該名住在東開普省城鎮利博德(Libode)的年輕孕媽8月30日待在家中時,突然出現產前徵兆,家人趕緊撥打電話叫救護車。但救護車沒來得及趕上女子生產,最終在孩子平安產下之後,帶著母女倆前往醫院。

該名20歲產婦的母親透露,其實早在孩子出生後就發現有異狀,因為女嬰並不像一般新生兒那樣哭泣。最終,院方告知,孩子天生殘疾,且患有罕病早衰症。依據照片,剛出生的女嬰手部畸形,且皮膚有明顯皺紋。

更令人心痛的是,孩子的照片被流傳至網路,引來部分網友嘲笑,直說孩子看起來像是個老婦女。對此,家人們感到相當震驚,「這非常傷人,如果我有辦法,我要把他們全都關進監獄。」

早衰症屬於極為罕見的遺傳性疾病,會使得孩童在2歲之前迅速衰老,平均在14.5歲時會因動脈硬化過世。另據早衰症研究基金會估計,全球現有132名孩童及年輕人患有早衰症。

►女老師開學日「大露雪乳」 跳肚皮舞喜迎小一新生 爸嗨翻媽氣瘋
►死亡性愛超離奇!絕頂升天下秒「癱軟斷氣」 他被女友巨乳悶到死
►又是榮譽殺人! 美女拒嫁堂哥遭「3兄弟亂刀捅死」影片曝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