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慘遭「鎖地窖」性侵 恐怖4寶媽叫來22歲鮮肉男友!輪流硬上

▲桃園市許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學妹住處聊天,卻藉故硬上連續性侵,事後還讓其因子宮劇痛就醫。(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受害女子竟遭32歲婦女誘拐至地窖之中,慘遭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肯特郡發生恐怖性侵,32歲的女子哈特(Samantha Hart)雖然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卻夥同22歲男友歐丁(Charlie Olding)將一名受害女子鎖在地窖之中,並且對她進行性侵害,而歐丁17歲堂弟基奇納(Kitchiner)竟然也在場,還協助拍攝性愛影片。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受害女子2020年9月10日去了肯特郡查塔姆(Chatham)一棟房屋,被哈特引誘到一處地窖後就被困在其中,當時她才剛經歷流產的痛苦。儘管哈特育有4名子女,但她卻毫無慈悲地夥同22歲男友歐丁對女子進行殘忍虐待與性侵犯。檢警發現歐丁手機裡有30多件「痛苦且赤裸」的受害影片,其中可以發現哈特也主動性侵了這名女子,而部分影片的拍攝者竟然是歐丁的堂弟基奇納。

不幸中的大幸是,受害者最終逃出屋外並報警,才讓整起虐待案件曝光。法官於27日的判決中表示,哈特對被害者做出暴虐、強權的行為是最泯滅人性的欺凌。檢察官在法庭上表示,這是一起嚴重性侵案,受害者給他們錢、甚至說自己可以自殺,懇求對方饒過她。

受害者女性在今年早些時後被診斷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她在聲明影片中表示,「這讓我覺得自己毫無價值,很低落,無法信任任何人,我不斷看到他們的臉孔,腦海裡有東西告訴我,我不安全。」

審判結果出爐,哈特與歐丁都被認定性侵罪行成立,分別被判處11年與10年有期徒刑,至少須服完3分之2的刑期才能申請假釋,現年已18歲的基奇納被判有期徒刑2年、緩刑2年,需接受30次矯正治療、200小時社會服務,外加12個月的宵禁限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