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米其林首選優質醬油合作夥伴」 龜甲萬日本釀造工藝 三百多年不變的堅持

▲▼米其林,醬油,龜甲萬。(圖/龜甲萬提供)

▲龜甲萬連續3年榮獲米其林首選優質醬油合作夥伴。

圖、文/龜甲萬提供

龜甲萬連續3年榮獲米其林首選優質醬油合作夥伴,其對品質的堅持與嚴格把關,一如米其林對料理評鑑的嚴謹。在國際級的高標準、高品質追求下,龜甲萬取得多項第三公正單位認證,更分別於2019 《台北米其林指南》、2020及2021年《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連續3年榮獲米其林首選優質醬油合作夥伴,致力為民眾提供更安心、優質的商品。

此外,龜甲萬更廣受台灣各大星級餐廳的青睞,如星級餐廳「大三元酒樓」,即是以龜甲萬「醍醐味」入菜,展現料理的極致美味。作為星級美食的料理推手,龜甲萬可廣泛應用於各種料理上,只要加入醬油即可快速提升烹飪技巧,充分為食材加分。

對品質嚴格要求的龜甲萬,不僅受到專業的日本料理師傅、各大星級餐廳青睞,影響力更擴及全世界,於台灣(家用醬油市場)、日本、美國皆市佔率第一,銷售區域更超過一百多個國家,深獲世界各地消費者的肯定!而擁有多國海外市場經驗的龜甲萬,更長年針對全球不同地區的飲食習慣,研發適合當地市場的產品、開發新食譜,持續以醬油為核心,致力促進世界飲食文化的交流和融合,讓遍佈全球的消費者,都能在餐桌上品嚐到最安心的醍醐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