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遭按喇叭「叭什麼」 惡男飛車追逐西瓜刀猛砍!騎士險送命

▲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10月間開車在中壢區新生路欲轉彎,後方林姓男子搭載陳姓女友差點撞上怒按喇叭。(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10月間開車在中壢區新生路欲轉彎,後方林姓男子搭載陳姓女友差點撞上怒按喇叭。(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10月間開車經過中壢區域轉彎時,差點被後方機車撞上,騎士當時按喇叭警告,黃男車上友人不滿開窗挑釁「叭什麼!」林姓騎士則回嗆「會不會開車!」隨即離去,黃男等人憤而開車追逐,攔下林男後持西瓜刀向頸部與頭部處猛砍,林以雙手阻擋慘遭多刀,倒於血泊中,一旁女友則當場嚇哭,還好及時送醫縫了36針才撿回一命;桃檢認為黃持刀向手無寸鐵林男瘋狂砍殺,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黃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3歲的黃姓男子去年10月17日下午5時17分,開車搭載友人行經中壢區新生路與元化路口準備轉彎,後方林姓男子騎車雙載陳姓女友差點撞上,按喇叭警告,黃男車上副駕駛座之友人不滿搖下車窗怒嗆「叭什麼,現在要幹嘛」,林男則回嗆「你會不會開車」等語,結果雙方在路邊發生口角。

林男後來在女友勸阻下逕自騎車離去,但黃男等人卻踩油門追逐,趁對方在等紅綠燈時將2人攔下,黃下車理論,並作勢要毆打林,黃與友人趁勢推擠並徒手痛毆林,黃回車上抽出西瓜刀指向林嗆「現在是想怎樣?」

林男擔心遭黃男持西瓜刀砍傷,雙手阻擋黃持西瓜刀揮舞,黃因情緒激化,猛力持刀向林頸部、胸口等處揮砍數刀,林男雙手阻擋導致多處嚴重撕裂傷,一度倒在血泊中,黃男行兇後隨即上車逃離,林男被緊急送往聯新國際醫院急救,經醫護人員縫了36針才撿回一命。

桃檢偵訊時,黃男坦承因行車糾紛與林男起口角衝突,也坦承知道西瓜刀很鋒利,可能導致林受傷之事實;林男則指證,黃拿西瓜刀朝其脖子、胸口等處攻擊,自己以雙手阻擋才被砍傷,黃作案後立刻上車逃逸等過程。

檢方根據目擊路人證稱,林男當時鮮血直流。聯新醫院診斷證明,林男雙手有多處撕裂傷,總計縫合36針,現場監視器也拍下雙方追車與黃男持刀揮砍過程畫面截圖佐證。桃檢方審酌,黃男僅因細故公然持刀逞凶,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黃男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影/豪雨狂下!龜山區秒成「水上鄉」 汽機車「衝水路」下場慘了

►長者第二劑疫苗上網預約爆爭議 鄭文燦籲中央:可雙軌並行

►調查局緝毒英雄「海撈1.6億」私吞毒品轉賣  法官裁定續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