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鄰居半夜尖叫!他破門撿起地上「按摩棒」打跑歹徒 驚:超耐用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網友艾許(Ashe Wilson)半夜聽見鄰居蘿絲瑪莉(Rosemary)驚聲尖叫,趕緊破門而入,竟發現一名陌生男子爬窗闖入,立刻與對方扭打成一團。他在對峙過程中,趁機將掉落在地上的按摩棒撿起來當成「武器」,最後成功打跑歹徒,事後忍不住驚呼,按摩棒真的「超級耐用」。

《每日星報》報導,蘿絲瑪莉睡到一半,突然被巨響驚醒,竟是一個陌生男子從窗戶爬進來,而且疑似頭部著地,撞得滿頭血,「他對我大吼一些關於炸彈的事情,然後渾身是血爬上床,繼續大吼,不願離開」。她被纏住後,嚇得尖叫求助,直到艾許解圍,才有辦法趁機脫逃。

▲▼外國男子解救鄰居,拿按摩棒擊退歹徒。(圖/翻攝自YouTube/Crime Scene Cleaning)

▲艾許拿起蘿絲瑪莉的按摩棒擊退歹徒。圖片已經黑白處理。(圖/翻攝自YouTube/Crime Scene Cleaning)

艾許與女友本來也在睡覺,但被驚叫聲吵醒後,立刻意識到蘿絲瑪莉可能出事了,「我只穿著內褲就跑出去,把門撞開,然後大喊『這他X的是怎麼回事?』」他表示,「當時離我最近的東西就是地上那根『魔法棒』,我拿起來(往歹徒身上)打了好幾次,把他趕出房子,剩下的一切就交給警察了」。

蘿絲瑪莉表示,她看見鄰居拿著自己的按摩棒狂揍歹徒,內心感到五味雜陳,心想「我的天啊,艾許,那個超貴的,可以拿別的東西打嗎?」,但一想到艾許是為了拯救自己的性命,便立刻拋開原本的想法,「還是讓他繼續打吧」。

德國百靈電動牙刷 下殺5.1折必搶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