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5秒示範「頸枕正確用法」爆紅! 200萬人崩潰:錯了一輩子

▲▼他示範頸枕正確使用方式,130萬人驚呆。(圖/翻攝自TikTok/@sidneyraz)

▲ Sidneyraz的影片讓眾多網友震驚不已。(圖/翻攝自TikTok/@sidneyraz)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人出遠門時都會帶上頸枕,搭乘長途交通工具時才能好好睡一覺。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網站示範頸枕的正確使用方式,未料意外爆紅。眾多網友都表示,以前總是找不到舒服的角度,看過影片才知道自己多年來根本用錯了。

《鏡報》11日報導,網友Sidneyraz經常在TikTok分享生活中實用的冷知識,日前上傳一段頸枕使用方式的示範影片並寫下,「在飛機上真的可以睡覺」,15秒畫面短短4天累計1300萬次觀看及210萬讚。

@sidneyraz

you can actually sleep on a flight ##traveltipsandtricks ##inmy30s

♬ original sound - sidneyraz

Sidneyraz在影片中表示,「真希望我在30幾歲的時候就知道這件事,旅行頸枕要用在前面」,接著在鏡頭前拿起一塊頸枕,將多數人通常扣在頸部前方的鈕扣部分扣在頸部後方,接著頭一撇,下巴便舒服地靠在枕頭上,閉上眼睛忍不住說了一聲,「真舒服!」

震驚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啊,這可能就是我老是覺得頸枕不舒服的原因」、「沒錯,頸枕放在後面會把你的頭往前推,形成一個奇怪的姿勢。如果你個子比較矮,椅子還是往前傾斜的,那感覺會更不舒服」、「這樣合理多了,我太震驚了」、「什麼?我用錯了一輩子」。但也有網友質疑,「難道有標籤的部分不應該放在背後嗎?」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AirPods Pro超低價! 聽音樂、Podcast、線上開會都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