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捅」淚狂流!急診醫曝1張「痛感照」 網跪:感覺捅到臺灣海峽

▲▼ 0

▲白永嘉醫師PO出核酸檢測照,讓大家回想起去採檢時的恐怖回憶。(圖/FB/急診醫師的眼睛(白永嘉醫師))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自疫情爆發以來,最辛苦的莫過於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了,除了每天疲於奔命照護染疫病患外,也承受著遭感染的精神壓力。急診醫師白永嘉就在臉書PO出一張「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照」,幽默表示「每隔幾天都會領到這個,不是被捅就是自捅」,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超痛的,直呼「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真心尊敬你們」。

白永嘉指出,現在醫護人員最常收到的東西,就是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每隔幾天都會領到這個,不是被捅就是自捅」,他還自嘲表示,疫情結束後,大家鼻孔都會變大,同時提醒大家「口罩一定要戴好戴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0

▲白永嘉自嘲表示,疫情結束後,大家鼻孔都會變大。(圖/FB/急診醫師的眼睛(白永嘉醫師))

網友看了照片後,都回想起自己「被捅」的經驗,紛紛留言分享,「太可怕了,我只被測過一次,感覺我的腦漿被刮了一小片下來,好難想像常常測呀!」、「上星期因住院所以被捅了一次,吼!那真是捅到台灣海峽了,所以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我真心尊敬你們」、「真的是很不舒服,被捅了2次」、「辛苦了你們了,每隔幾天就得捅,光想就覺得很難受….. 」、「被桶過程不自主的一直流眼淚」

還有醫護留言認同回應,「真的捅到會流淚,7/6捅第八次了」、「鼻孔不會變大啦…悲哀的發現鼻咽已經快要習慣每週一戳的酸+痛+噴鼻水惹....」、「7天被捅一次,還是要乖乖被捅」、「我們都PGY捅,捅完我們PGY自捅,但真的很不舒服」。

本報之前也曾報導每周痛1次!護理師採檢「直視捅鼻恐懼」情緒潰堤 淚水炸裂網心疼,護理師Miko分享她每週都必須面對一次採檢的不適,雖然還是壓抑下心中恐懼,鼓起勇氣忍耐,但最終仍忍不住淚水潰堤痛哭,讓網友看了都感到相當不捨。

▲▼ 0

▲每周被捅鼻子,護理師都要克服心中的恐懼。(圖/翻攝自IG@miko_090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