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最怕收到「2張單」!她崩潰釣出整樓受災戶:剛收到腿軟中

▲日月潭一堆人 李怡貞轟:一起淪陷。(圖/翻攝自Facebook/李怡貞、爆廢公社)

▲李怡貞律師。(圖/翻攝自Facebook/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三級警戒後,學生在家視訊上課、家長居家上班,民眾宅在家的時間變長。美女律師李怡貞就發文大嘆,居家防疫期間最怕收到的兩張單,除了網購暴增的信用卡帳單外,還有一個不敢拆的就是電費單了。網友一看紛喊+1,直呼超貼切,「剛剛繳了電費...腿軟中!」

 李怡貞先前曾發文表示,「居家防疫一個月,看到信用卡帳單也抖一下,然後繼續核對明細,對完以後又抖一下的舉手!」當時就就不少網友回覆,「90%都是Foodpanda,嚇死人的總金額」、「還有團購也很可怕,+1+1的喊」、「比防疫升級前花的還多」、「防疫層級越高,帳單數字越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5)日李怡貞又發文感嘆,「居家防疫期間,除了信用卡帳單之外,讓你害怕到不敢開拆打就是...電費單了!跪求取笑七月份夏季電費計算...」此貼文一出後又引發許多網友同感,「比拆子宮頸抹片檢查的報告還剉」、「這幾個月刷卡、電費、水費都比之前多很多」、「只好用轉帳扣繳眼不見為淨」、「目前帳單是停課前,下一期才會算到停課期間+暑假...很害怕」、「今天收到差點吐血」。

▲李怡貞看到帳單傻眼了。(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怕這個月的電費單大超支。(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分享使用變頻冷氣真的會節省很多,「平常24小時開,夏天最多兩個月3000」、「開24小時不到2000」、「有節能真的有差」、「電費跟信用卡比起來真的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