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喊離!陸軍上士挽回幫還債百萬 真相竟是聯手小王騙錢

▲感情出軌,第三者,外遇,通姦。(圖/視覺中國CFP)

▲男士官結婚半年妻提離,他幫還百萬債務發現自己竟戴綠帽。(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陸軍陳姓上士與鄭姓妻子婚後半年,妻子竟突然求去,陳男雖成功挽回,也幫妻子償債106萬多元,事後卻發現,妻子竟已有小王,而債務是她與小王聯手騙他,憤而提告求償45萬元,也正式離婚。台中地院審結,認為鄭女與王男明知鄭女有婚姻,2人行為已逾越好朋友關係,判2人賠20萬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現為陸軍上士的陳姓男子2019年情人節與在生物科技公司當業務的鄭姓女子結婚,婚後雙方各自有工作事業。豈知,鄭女在同年11月認識王姓男子後,雙方竟從朋友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從2020年4月開始婚外情。

鄭女同年5月底還跟陳男說想離婚,陳男盡力挽回,不到一個月就復合,但鄭女竟勾結王男佯稱她欠王債務達106萬5千元,陳男也陸續給錢。殊不知,他到同年8、9月時才知道,老婆竟聯手小王騙他錢。由於他在軍中服務,不易請假外出跟蹤蒐證,請來徵信公司蒐證,取得2人共同入鏡,舉止親暱等肢體接觸或互動行為之照片及影片,更有2人7月某日到汽車旅館住宿過夜的記錄及使用過的衛生紙等相關證物。

陳男在9月14日寄發存證信函給鄭女與王男,要求說明原委並請求損害賠償。王男竟惱羞成怒,打電話恐嚇他。陳男怒告2人民事損害賠償,主張已嚴重干擾及破壞他的婚姻共同生活圓滿,共同侵害配偶權及基於配偶關係的身分法益而情節重 要求2人應連帶給付45萬元,按年息5%計算利息。

由於鄭女、王男都沒有出庭,也沒有提出書狀作聲明或陳述,台中地院台中簡易庭認為,鄭女當時婚姻存續中,卻與王男交往,行為舉止親密,逾越朋友關係,判2人應賠償20萬元。106萬部分,另案審理中。

大同大同國貨好~~~


【更多新聞】

胞兄臉書留言...張淑晶提告求償11萬 他喊冤:是討論新冠肺炎

詐團吸金2億 首腦妹只做2個月就幫撈9543萬!離職原因曝

梧棲港小貨車落海!警消海巡全出動 糊塗女駕駛手剎車沒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