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駕女伴「彎腰吞吐」! 他嗨到最高點「倒車暴衝」撞死路人

▲▼美國舊金山32歲男子開車口交暴衝撞死人。(圖/翻攝聖荷西警察局)

▲美國舊金山32歲男子開車暴衝撞死人,事後調查發現他當時正在接受口交。(圖/翻攝聖荷西警察局)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舊金山聖荷西市(San Jose)發生一起離譜車禍,32歲的艾力克斯(Alex Moreno)坐在皮卡貨車內,卻突然倒車暴衝,撞進「龍舌蘭燒烤與運動酒吧」,導致1人死亡、2人受傷。相關單位調查後發現,他當時正在接受24歲女伴口交,可能因此釀成悲劇。

綜合《美聯社》等外媒報導,艾力克斯11日晚間醉醺醺地走入「龍舌蘭燒烤與運動酒吧」,卻當眾吸食古柯鹼,甚至試圖強行扯掉一名女子的上衣,因此遭店家趕出去。他接著與另一名女子結伴走到不遠處的停車場,先後坐進皮卡貨車內,未料不久後發生意外。

根據法庭文件,皮卡貨車突然倒車,以時速45英里(大約時速72公里)的速度穿越停車場,撞上酒吧戶外用餐區的3名顧客。35歲的黛安娜(Diana Prieto-Chacon)在院中搶救無效去世,另外2名男子腿部重傷,但預計能夠康復。

女伴向調查人員表示,她坐進副駕駛座後就開始幫艾力克斯口交,但沒有發現貨車正在移動。艾力克斯16日被起訴嚴重過失殺人、酒駕造成他人受傷等罪名,目前仍關押在聖塔克拉拉郡立監獄。

超商被搶!神秘女郎「半裸色誘歹徒」就地吞吐 拖到警察來抓人

靠它涼整天!「移動式水冷氣」特價1980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