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虐死6月女嬰!做成木乃伊放冰箱 再揪小三海灘挖洞埋屍

▲桃園市龍姓男子虐殺僅7個月女嬰致死案,去年在桃檢應訊時一副無所謂。(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龍姓男子虐殺僅7個月女嬰致死案,去年在桃檢應訊時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印尼籍桃園市龍姓男子去年6月間向前妻陳女要錢被拒,竟對還不滿6個月大女兒掐脖重摔洩恨,未料發現女嬰沒呼吸心跳,竟不思送醫急救,反以膠帶纏繞放入冰箱冰存,再找小三林姓女子到40公里外的新屋海濱埋屍企圖掩蓋真相,因龍姊發現姪女失蹤意外讓這起虐嬰案曝光,陳姓前妻痛訴「女兒被捆成木乃伊」讓其痛心不已;桃園地院17日宣判龍男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等罪,重判龍10年10月,陳姓前妻與林女則依遺棄致死罪判分別6月、5月有期徒刑,本案還可上訴。

檢警調查,24歲的龍姓男子是印尼籍華僑,與陳姓前妻育有2名女兒,去年6月14日,龍男向陳索錢遭拒竟遷怒在旁哭鬧的女嬰,龍將女嬰高舉猛摔4、5次,後來還以毛巾摀住女嬰口鼻凌虐致死,陳女則在旁不敢阻擋,任由龍男施暴,後來女嬰停止呼吸心跳後,不但未即時送醫,竟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成類似木乃伊放入冰箱冰存,3天後取出,夥同小三林姓女子放置機車坐墊下行李箱,一起載到新屋區永安海濱沙灘埋屍企圖掩飾真相。

▲桃園市龍姓男子虐殺僅6月大女嬰致死案,警方會同海巡人員在現場開挖。(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龍姓男子虐殺僅6月大女嬰致死案,警方會同海巡人員在現場開挖。(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龍男在檢方複訊時坦承酗酒後與妻子爭吵,失手打死女嬰,再以塑膠袋裹屍冰存,陳女則指稱目睹龍男施暴,還曾以橡皮筋彈射女嬰。林女則說,龍男告訴她「要處理弟弟小孩遺體」,但不知道是龍的女兒等語,檢方偵結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嫌將龍男等3人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桃院審訊陳女時,陳女辯稱「每天都夢到小孩,真的很痛苦!」因龍私下威脅她,嚇到不知該怎麼辦,才與龍串證稱女嬰從床上掉落致死等語。龍男則避重就輕,發現女嬰死亡後不知所措才冰存在冰箱裡;林姓女子則辯稱,是龍男告訴她弟弟小孩死亡請她幫忙,後來才知道是龍男的女兒。

▲楊梅警方在新屋海灘挖掘女嬰遺體。(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在新屋海灘挖掘女嬰遺體。(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院17日宣判,龍男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遺棄屍體罪,分別判處龍男10年6月與8月,應執行10年10月;陳女則依遺棄屍體罪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被訴傷害致死部分則無罪。林女依遺棄屍體罪判處5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應在判決確定起1年內向公庫支付5萬元,本案還可上訴。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你是在靠北喔」酒駕拒測推倒2警 桃機物流男下場出爐

►桃機邊境人員爭取疫苗注射 鄭文燦:應要有更好的防疫保護

►快訊/桃園男猝死!從事物流業失聯 弟開門驚見倒床上死亡多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