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民眾愛心送暖! 萬華青年化身蜘蛛人為醫護送便當

▲▼             。

▲來自萬華的青年化身蜘蛛人為醫護送上便當及咖啡,感謝醫護人員們的辛苦付出。(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蒲世芸/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讓不少人因此面臨失業與被疫情壟罩的恐懼當中。然而卻也在這樣急難的時刻,有不少愛心人士默默付出、持續送暖,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             。

▲艋舺青年希望能拋磚引玉,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來自萬華的青年,面對疫情衝擊、萬華遭抹黑,仍選擇用正面態度默默雪中送碳。臺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這群在地青年們,曾在兩年前陪伴應曉薇做公益,帶著百位萬華區未出過國的清寒孩童,免費搭乘郵輪到日本沖繩與當地學校進行交流活動。致力於推廣青年藝術的鄭子靖,當時第一時間也號召萬華友人們自費擔任保姆上船,並提供免費剪髮及設計,讓孩童們回到學校時更有自信。

▲▼             。

▲臺北市議員應曉薇表示,這群在地青年愛心不落人後,兩年前就持續一起做公益。

在今年萬華面對疫情險峻及店租壓力的艱難困境下,這群艋舺青年也力挺而出,與應曉薇服務團隊,為守護萬華疫情前線的篩檢站醫護及警消,送上便當及咖啡,希望透過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加入送愛到篩檢站行列。

30日這群萬華青年不畏外頭下著大雨,化身超級英雄蜘蛛人及忍者龜為臺大醫院、中山醫院等院所送暖打氣。應曉薇說,這群在萬華紮根打拚的年輕人,用行動證明萬華年輕人的在地情,「我們只知道要團結打拚,一定能讓『萬華』萬年繁華!」

▲▼             。

▲還有萬華青年兩年前就開始運用自己美髮專長,來替孩童免費修剪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慈友會辦公益市集 送愛到土耳其

競價做愛心 金酒過桶高粱酒響應義賣

戶外輔具路跑 助身障者走出戶外

從小被打罵⋯長大暴力傾向5倍!

80歲奶奶與志工發起北投公園淨園

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令人動容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

阿凱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到南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