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慘遭大狗「硬上」!纏鬥3分鮮血爆出連滾帶爬 死亡血腥畫面曝

▲▼南韓59歲婦女登山時慘遭大型犬攻擊,最後失血過多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YTN news)

▲南韓59歲婦女登山時慘遭大型犬攻擊,最後失血過多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YTN news)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大型犬攻擊婦女事件!京畿道南楊州市一名50多歲的婦女22日前往深山散步,卻遭疑似為黃金獵犬的狗攻擊,手臂被緊咬不放,雙方搏鬥至少3分鐘,最後婦女連滾帶爬下山,倒臥在一處工廠前,頸部流滿鮮血,緊急送醫後1小時內傷重不治身亡。事發後,該名犬隻處於被安樂死的危機。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Edaily》報導,本月22日下午3時25分,59歲的婦女A某前往京畿道南楊州市真乾邑思陵里一處深山,卻慘遭身長150公分、體重約25公斤左右的大型黃金獵犬攻擊。目前該犬隻已被捕獲,送往保護動物機構安置。

從韓媒《YTN》公開的監視器影像,當時A某身穿紅色上衣,在登山時巧遇黃金獵犬攻擊,手臂被犬隻緊咬不放,A某慌張下山的模樣剛好被監視器拍攝到,只見人狗展開長達3分多鐘的搏鬥,之後狗從畫面中消失無蹤,A某拖著被攻擊的殘破身軀,耗盡力氣走下山,倒臥在馬路對面的工廠旁,被工廠員工發現時滿身鮮血。

隨後119人員抵達,發現A某的後頸流滿鮮血,送醫1小時後卻還是傷重不治身亡。家屬同意媒體公開監視器影像,一方面是警戒世人、一方面希望藉此揪出該隻黃金獵犬的主人。

不過根據警方事後在事發處附近找到犬隻飼育繁殖業者,業者在看過監視器影像後,表示該犬隻的犬種與自己飼養的狗不同,否認自己為飼主。警方研判,該名犬隻極可能是流浪犬。附近居民則向警方表示,早從今年3月就有看到犬隻在附近出沒。

專家表示,該隻大型犬也可能不是黃金獵犬,而是薩摩耶犬與豐山犬的混種。

報導指出,若還是無法找出該犬隻的飼主,將無法替被害者家屬在民法、刑法上究責,而該該犬隻恐怕將於不久後被安樂死。根據CBS電台《金賢貞的新聞秀》今(27)日內容,有聽眾表示大力支持安樂死該犬隻;不過也有聽眾不太贊同,表示願意主動認養該犬隻。

宇宙人外信》

: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