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下躲雨被「蜂窩砸到頭」 蜜蜂狂暴衝出!13歲少年被猛螫喪命

▲▼ 蜂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當時樹上蜂窩受到風雨吹打掉了下來,直接砸在羅薩里奧頭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西13歲少年羅薩里奧(Felipe Silva do Rosario)為了躲避暴風雨,跑到樹下躲避,沒想到樹上蜂窩無法承受暴風襲擊,直接砸在他的頭上,整群蜜蜂發動猛烈攻擊,最終傷重不治。

太陽報報導,事發於聖保羅州港口城市桑托斯(Santos),當時羅薩里奧與7歲弟弟一同在暴風雨中外出,離家確認祖母家雞舍的狀況。沒想到,就在他路上跑到樹下躲雨時,意外突然發生。

當時樹上蜂窩受到風雨吹打掉了下來,直接砸在羅薩里奧頭上,發狂的蜜蜂群起朝他發動攻擊,他被反覆螫傷,一度失去方向感摔倒在地,儘管試圖想站起離開現場,但再度倒地,頭部重擊一塊木板。

目睹這一切過程的7歲弟弟也遭到蜜蜂攻擊受傷,無法把羅薩里奧救出來,只好衝到祖母家告知情況,祖母得知後趕緊叫救護車。20分鐘後,救護車到場趕緊把羅薩里奧送醫,但他最終仍傷重不治,事發隔日就下葬在附近城市瓜魯雅(Guarujá)。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大同熱銷斷貨TOP2 夢幻蜜桃粉電鍋、果汁機挑戰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