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m高空假牙噴飛!玩彈弓椅「白色物」嘴角溜出⋯網見絕望臉笑瘋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許多人喜歡享受刺激的遊樂設施,但若不慎讓身上的「財物」飛走,恐怕樂極生悲。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到主題樂園體驗人體彈弓設施,興奮地張大嘴巴,未料下秒設施啟動,一顆假牙便從他口中飛出,讓他措手不及,畫面滑稽又狼狽,令眾多網友失笑。

▲▼玩人體彈弓玩到假牙噴飛。(圖/翻攝自TikTok/@jeremycooksr)

▲ 假牙沿著唐漢的嘴角飛走。(圖/翻攝自TikTok/@jeremycooksr)

《每日星報》15日報導,30歲啦啦隊教練唐漢(James Dunham)5日和隊員到遊樂園,坐上被稱為高速彈弓椅(Slingshot Ride)的遊樂設施,運作原理與彈弓類似,設施啟動後便會朝高空彈射,未料射出去的瞬間,在300英尺高空(約91公尺)遺失一顆假牙。

@jeremycooksr

##slingshot ##faketooth ##fypシ ##watch2times

♬ original sound - Jeremy Cook Sr.

影片中可見,唐漢和一名年輕女子一同坐在椅子上,二人都張大嘴巴、頭髮亂飛,享受高空中的刺激感,此時卻有一顆白色物體自滿臉漲紅的唐漢嘴中飛出,雖然他趕緊將嘴巴閉上,但早已來不及,當下表情十分絕望。

唐漢不久後向身邊的隊員說道,「妳想聽一件很瘋狂的事嗎?我戴著假牙,我一叫就飛出來了」,他自己也不知道究竟飛到哪裡去了。當女子問他為何沒有事先將假牙取下,唐漢無奈表示,「因為我之前從沒遇過這種狀況!」

唐漢說明,事發時距離他兄弟的婚禮只剩5天,因此當他意識到假牙飛走時臉色鐵青,趕緊在婚禮3天前裝上新的假牙。

這段逗趣的影片短短幾天累計89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位女孩看起來不介意你有假牙」、「想像一下他到處問人有沒有看到他的牙齒」、「假牙飛走那瞬間的表情太經典」。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