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盒遺落高雄輕軌14天...腐食會多噁? 小朋友領回嚇到了

▲▼高雄輕軌環南段通車。(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邵姓小朋友不慎將餐袋遺落在輕軌內。(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裝有食物的便當盒放兩個禮拜,您能想像會有多噁心?高雄市一名小學生日前搭輕軌上課,下車前忘記帶走裝有早餐的便當盒,隔了兩周才到高雄捷運領回,未料,工作人員竟已將便當盒洗乾淨,讓媽媽和小朋友都直呼:「高捷的服務也太貼心!」

高雄市一名黃姓媽媽在臉書分享,小朋友日前搭輕軌上學,卻把裝有早餐的便當盒、保鮮盒遺留在車上,但小朋友卻隔了一周才打電話到高雄捷運詢問,又再隔一個禮拜,才到遺失物處理中心領回,想到便當盒裡放了整整兩個禮拜的食物,就讓她覺得驚恐,不知道食物會發霉到什麼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粗心的小學生將餐袋遺落在輕軌車上,工作人員竟貼心幫他洗碗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捷工作人員撿到邵姓小朋友的餐袋,裏頭還裝有食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不過,黃姓媽媽和小朋友到高雄捷運遺失物處理中心領回餐袋時,卻發現食物已經清乾淨,便當盒、保鮮盒竟然都洗好了!讓她不禁喊:「天阿!怎麼會貼心到這種程度阿」,小朋友當晚也說了不只10次:「怎麼會有這麼好的服務阿…怎麼會有人這麼好啊…」

「我們一直都有這種服務!」高雄捷運公共事務處表示,如果撿到的物品是可回收再利用的容器,例如水壺、環保杯、便當盒等,工作人員會幫忙倒掉液體和食物殘渣,並將容器清洗乾淨再後送回美麗島站的遺失物處理中心,但若是一次性餐具或食物,如果當天沒有人領回,就會丟掉了。

▲粗心的小學生將餐袋遺落在輕軌車上,工作人員竟貼心幫他洗碗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黃姓媽媽原想食物發霉應該很恐怖,但貼心的高捷已經幫小朋友洗好碗了。(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捷運指出,最常見的遺失物的是衣服、傘、帽子、眼鏡和一卡通,有些已經過很久但都沒人領回,遺失的傘就變成愛心傘。

超級明星保養品

【更多新聞】

獨/孝子害媽眼冒血印「母鴨帶小鴨」 阿斯匹靈配這4補品很母湯

高雄女騎士自摔!下秒離奇墜萬大橋 搶救仍不治

高雄警飛車追闖紅燈騎士「雙雙摔車」 無照駕駛!8罰單金額曝

「你長得像我心上人」港男甜喊老婆 她傻傻匯10萬還好保住了

越南「電鍋燙」害高雄女頭皮三度燙傷!她親揭傷口:作夢都喊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