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肉燥麵拿第2名!泡麵網路10大聲量排名 韓國辛拉麵奪冠

▲你最愛的泡麵有在排行榜中嗎?(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灣一向有「泡麵王國」之稱,雖然最近快煮麵正夯,但泡麵方便特性仍有許多愛好者,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進行網路聲量調查,使用社群大數據語意分析技術,在超過10萬個網站頻道統計1月5日~4月5日相關討論,列出今年最新10大熱門泡麵排行,第1名由韓國農心辛拉麵奪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辛拉麵。(圖/資料照)

泡麵品項前十大聲量排名依序分別是韓國農心辛拉麵、統一肉燥麵、韓國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味味A排骨雞麵、台酒花雕雞麵、維力炸醬麵、統一鮮蝦麵、統一肉骨茶麵、來一客鮮蝦魚板及台酒麻油雞麵。

奪得第一名的韓國農心辛拉麵是韓國經典泡麵,只要是泡麵控絕對都有吃過,彈牙麵條搭配微辣不辣的湯頭,擄獲一票台人心,尤其加上起司跟牛奶更對味,是不少網友力推的超讚吃法,一定要吃過一次。而同樣也是來自韓國的韓國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拿到第3名,香辣夠勁的麻辣口感讓喜愛辣味的老饕一口接一口。

▲統一肉燥麵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經典味道。(圖/資料照)

而台灣泡麵大廠統一,旗下的統一肉燥麵、統一鮮蝦麵、統一肉骨茶麵及來一客鮮蝦魚板分別拿到第2名、第7名、第8名及第9名,其中統一肉燥麵更是已經飄香50年的老味道,而來一客鮮蝦魚板在網路也有高人氣,還有人分享加入白飯變成海產粥的另類吃法。

▲維力炸醬麵的乾麵附湯、鹹香炸醬更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圖/資料照)

至於拿到第4名的味味A排骨雞麵及第6名的維力炸醬麵許多人從小吃到大,也都是台灣泡麵四大天王之一,而維力炸醬麵的乾麵附湯、鹹香炸醬更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而且除了加蛋加青菜之外,還會加上泡菜跟起司。

▲台酒花雕雞麵。(圖/資料照)

台酒自從推出花雕雞麵一爆而紅之後,現在市面也許多產品,這次入榜的是花雕雞麵及麻油雞麵兩款,泡麵使用越陳越香的陳年花雕酒,它們在2015年首度開賣後就在網路上爆紅,甚至是一包難求,也讓泡麵成為台酒產品線之一,這幾年也持續推出新口味。

此外,泡麵特殊吃法排名上,網友最愛加上起司,其次分別是蝦條、龍蝦、蛤蜊等豪華海鮮,而牛奶、布丁及豆製品(豆干、豆皮、腐皮、腐竹)等分居第3名、第4名及第5名。

泡麵品項前十大聲量排名
第1名:韓國農心辛拉麵
第2名:統一肉燥麵
第3名:韓國火辣雞肉風味鐵板炒麵
第4名:味味A排骨雞麵
第5名:台酒花雕雞麵
第6名:維力炸醬麵
第7名:統一鮮蝦麵
第8名:統一肉骨茶麵
第9名:來一客鮮蝦魚板
第10名:台酒麻油雞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