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推特哀悼「菲利普親王」:親王的逝去 全球感同身受

▲▼蔡英文敞廳發表談話。(圖/記者宋良義攝)

▲總統蔡英文在推特上發文哀悼英國菲利普親王逝世。(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英國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於4月9日病逝,享耆壽99歲。世界各國政要紛紛發表聲明,表達紀念與哀悼之意。總統蔡英文也在晚間10時左右,在推特發表聲明,對於親王的逝去感同身受。

▲▼英國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蔡英文在推特上轉在英國王室家庭 (RoyalFamily)的推文,並以全英文發表聲明,「我由衷向王室成員表達哀悼,菲力普親王的逝去,在英國與全球都感同身受」。

►sisley全能乳液經典好用~特價43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