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老校長「1次4000元」約少女壞壞! 還假冒女生上網賣不雅照

▲▼李春在為排解性慾,性侵、殺害女高中生。(示意圖/取自Pakutaso)

▲日本一名前任小學校長以單次1萬5000日幣的金額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兵庫縣一名前任小學校長涉嫌以每次1萬5000日幣(約新台幣3866元)的報酬,透過社群網站向未成年女高中生買春,不僅如此還以5000日幣(約新台幣1288元)的價格在網路上販賣其他女性的3張不雅照片。據悉,嫌犯從原本任教的小學退休後,就被延攬至另一間綜合教育中心繼續擔任指導員。該名前校長目前已經遭警方以兒童買春等嫌疑逮捕,而教育委員會也已向他發出免職懲戒處分。

綜合《時事通信社》、《關西電視》等日媒報導,現年62歲的嫌犯峰松誠治曾於兵庫縣伊丹市某市立小學擔任校長一職,直到2019年3月才卸任,此後則被當地的綜合教育中心聘任為指導員。然而大阪府警方卻發現,嫌犯涉嫌於2020年9月至11月間,在大阪的旅館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並提供金錢報酬。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嫌犯在網路上尋找買春對象。(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警方表示,嫌犯以單次1萬5000日幣(約新台幣3866元)的代價,在網路上尋找買春對象,其中包括未滿18歲的女高中生。此外,警方還發現,他在2020年8月曾經在社群網站上以5000日幣(約新台幣1288元)販售其他女性的3張不雅照片。

嫌犯目前已經遭到警方以兒童買春的嫌疑逮捕,並且被伊丹市教育委員會進行免職懲戒處分。然而嫌犯被逮後仍堅稱,自己並不知道與他發生性行為的女子未成年,否認犯行。對於上網販售女性不雅照一事,他則表示,「是故意假裝成女性販賣的。」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