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遭性侵「割喉裝袋」棄屍!見愛女成冰冷遺體 悲痛父飲毒亡

▲女童,孩子,盪鞦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 4歲女童遭性侵後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再度傳出一起性侵悲劇,錫爾瓦斯薩一名父親悲痛地服毒自殺,因為他年幼的女兒突然失蹤,幾小時後被發現,卻已成為冰冷遺體。她生前不僅遭人性侵,還被以利器割破喉嚨,棄屍於社區籃球場,做案手法相當殘忍。

錫爾瓦斯薩警方13日表示,一名30歲男子涉嫌性侵後謀殺一名4歲女童,在達德拉納加爾哈維利(Dadra and Nagar Haveli)的納羅利村(Naroli)落網。而女童父親因無法承受喪女的創傷,日前服毒身亡。

《印度快報》14日報導,受害女童12日下午本在屋外玩耍,卻突然失蹤,她著急的父親趕緊報警。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女童並未離開他們居住的公寓,推測她還在大樓裡,花費3小時搜查大樓共40多戶人家,最後在社區的露天籃球場找到一個塑膠袋,裡頭裝著女童屍體,頸部被以鋒利的武器割破。

警方接著發現,女童居住的社區附近一間公寓窗戶被打破,循線找到30歲男嫌並將他逮捕。男嫌最初說詞反覆,後來才坦承,看見女童在公寓一樓玩耍後,便將她帶進自己屋內,犯下罪行。

警官譚德爾(Chhaya Tandel)說明,男嫌去年搬到女童家附近,和另一名男子合租,二人都在附近工廠工作。而女童父親得知愛女死訊太過震驚,12日晚間因服毒緊急送醫,隔天不治身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新加坡第一品牌!碧歐斯超大罐「無油卸妝水」2入特價42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