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一言不合就開殺!他嗆「來我家喬」給地址 網友深夜赴約慘死

▲▼南韓大田38歲男子,持兇器砍死網友。(示意圖/CFP)

▲南韓大田38歲男子,持兇器砍死網友。(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原本只是線上遊戲聊天室的爭吵,誰也沒想到最後竟然會吵出命來!南韓大田廣域市38歲的男子A某在某款線上遊戲聊天室上,屢次與28歲的男子B某發生言語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後,B某照著地址趁深夜時分大老遠前往A某住處,沒想到最後卻慘死刀下。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該起案件發生於13日上午1時40分,A某向對方寄出位於大田市中區的自家住處地址,嗆B某「有種就過來喬」,由於B某家住京畿道楊平郡,距離大田的直線距離為127公里,加上當時夜幕已深,起初B某拒絕回應A某的「邀約」。

B某家屬心痛回憶當日經過,表示不懂B某為何還要趁著深夜出門。B某約於凌晨時分到達A某住處,卻沒想到慘遭A某以事先準備好的兇器活活砍死,儘管A某事後感到後悔而呼叫救護車,B某仍是一命嗚呼、回天乏術。

A某向警方表示,該把兇器本來是做為護身用的道具,先前並未有殺人計畫,強調該起案件純粹為偶然發生。B某的遺體將被警方送往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解剖化驗。

►3歲童餓死屍腐…生前萌照曝!DNA爆外婆才是親媽 外公不知妻懷孕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新加坡第一品牌!碧歐斯超大罐「無油卸妝水」2入特價42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