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衝擊!韓鮮肉館長被逼停業「不忍了」 超放縱近況曝光

▲▼南韓健身網紅公佈「失控」前後照片,簡直判若兩人。(圖/翻攝自Youtber@핏블리 FITVELY)

▲南韓健身網紅公佈「失控」前後照片,簡直判若兩人。(圖/翻攝自Youtber@핏블리 FITVELY)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先前南韓為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針對首都圈提升防疫層級,健身房慘遭限制、停止營業,除讓不少業者苦不堪言,靠健身等題材維生的網紅也無處可去。一名健身Youtuber「 FITVELY」(핏블리)只好改變拍攝題材,以美食直播尋求博取觀眾眼球的機會,卻沒想到讓自己的身材大走鐘,暴肥20公斤。

FITVELY其實是經營健身房的館長!他於昨(8)日在上傳的影片中公布自己的近況,時間點回到2020年9月,當時政府宣布限制健身房等室內體育設施營業,心情鬱悶的他只好買杯咖啡、同時坐在路邊吃著馬卡龍煩惱人生。

不過在後半段的影片,FITVELY公開自己的近況,承認自己體重從原本的83公斤,一路飆升至103公斤,足足增加了20公斤,除了與健身房歇業有關,他還坦承之後拍攝不少美食「吃放」直播,加上使用餐點外送服務App愈加頻繁,一個月花費高達130萬韓元,才會讓身材在半年內失控。

FITVELY表示,之後將會進行減重計畫,讓身材重回健身房歇業前的「顛峰」狀態,同時他也於2月公佈一項新企畫,其中便是與其他「重量級」的3名女性Youtuber拍攝同居減重影片。

►10歲女童慘被「水拷問」浸浴缸溺死!巫師阿姨逼舔狗糞:她中邪了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