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7孩受不了…妻私下偷吃避孕藥! 老公發現氣炸「痛毆致死」

▲▼女性,藥物,避孕藥。(圖/CFP)

▲女子私下服用避孕藥遭丈夫痛毆致死。(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非洲烏干達一名女子和丈夫育有7名子女,家庭經濟負擔已十分龐大,沒想到當丈夫得知她私底下偷偷服用避用藥後,竟失控將她毆打致死。附近村民得知後,也立刻將丈夫抓住,送往當地警局。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0歲的奧喬克(Robinson Ojok)和妻子阿米托(Beatrice Amito)住在烏干達北部阿穆魯區(Amuru),兩人在婚後育有7名子女,家庭經濟負擔十分龐大,因此阿米托開始服用避孕藥控制生育。

沒想到2月27日奧喬克從市集返家後,發現阿米托偷偷服用避孕藥,竟氣到發狂痛毆,導致阿米托重傷昏迷,倒地不起,在緊急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附近村民得知此事後,立刻衝到家中將奧喬克抓住,並送往當地警局,目前調查仍在繼續。

烏干達是非洲生育率最高的地方之一,婦女平均生育5到6個孩子,全國有幾乎一半的人口不到15歲。許多非洲國家缺乏相關衛教知識,除了讓女子生育多胎成為常態以外,也會讓更多家庭陷入極端貧窮,本就缺乏的醫療系統,也讓孩童夭折率大增。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1天接客300人!慰安婦遭日軍注射「606」超毒藥劑 結果慘不忍睹
獸男撞翻15歲少女機車「路邊洩慾」 扳手敲頭輾斃被害者
她好心問暖…下秒竟慘遭流浪漢「拉進帳篷」 4男強逼集體歡愛!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契爾氏「發光神器」大罐下殺31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