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遭妻子「斷根」血直流!反求法官輕判可憐妻:願用餘生贖罪

▲▼女子失控持刀砍丈夫陰莖與右手。(示意圖/CFP)

▲女子失控持刀砍丈夫陰莖與右手。(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一名高齡70歲的老翁A某,於2020年6月在睡夢中慘遭69歲的妻子尹某持刀砍斷陰莖、右手,送醫後因失血過多一度命危,妻子當場遭到警方依重傷害罪嫌逮捕。事後,老翁向法官遞出請願書,要求法官能從輕發落妻子罪刑,表示自己將會以贖罪之姿活著。對此,尹某不禁淚灑法庭。

根據韓媒《News1》報導,當時該起案件發生後一度震驚南韓社會,尹某6月1日下午給了丈夫A某5顆安眠藥後,確認丈夫在房內睡著後,便走向廚房拿刀,一步又一步緩慢走進房間,此時氣憤持刀一舉砍下丈夫的陰莖與右手,丈夫當場血流如注,鮮血噴滿整間臥房,伴隨著從睡夢中驚醒的丈夫嘶吼慘叫聲,現場宛如人間煉獄。

不久,尹某獨自撥打112報警自首,隨後趕來的警方當場依特殊重傷害罪等嫌疑將尹某移送法辦。A某雖然出血過多,但最後仍撿回一命。

尹某8月27日在法庭上說明做案原因。她表示,丈夫婚後不斷有家暴行為,直到兩人離婚後暴力行為依然持續,「常常一言不合就拳打腳踢,直到2年我申請保護令,我的人生就是不斷挨打。本來想忍到孩子結婚成家,但我離婚和前夫同居時,還是不斷挨打。」

A某在法庭上承認妻子尹某說法為真,並向法官遞出請願書,「我願意用我的餘生贖罪,以求能反省過去冷落妻子的罪孽。」

此話一出,尹某機動在法庭上飆淚哭喊,「你早就該如此了!」

首爾北部地方法院11月12日作出裁決,以尹某高齡且健康狀態不佳、被害者遞出請願書求情等,宣判尹某3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