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粉議員鬧國會…民主黨威脅除名! 僅給共和黨72小時考慮

▲▼眾議員泰勒帶著印有「川普贏了」的口罩進入議場。(圖/路透)

▲眾議員格林帶著印有「川普贏了」的口罩進入議場。(圖/路透)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民主黨1日公開威脅,要將共和黨眾議員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逐出眾議院與教育委員會,如果共和黨議院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72小時內不自己動手,就會推動法案來將格林開除。身為川普死忠的她支持應審查總統大選,曾帶著「川普贏了」的帽子出入眾議院。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項法案提到「根據格林的行為,應該將她從委員會任務中除名」,由民主黨前全國委員會主席舒爾茲(Debbie Wasserman Schultz)提起,並由眾議院領袖霍耶(Steny Hoyer)負責遊說麥卡錫。

霍耶在聲明中提到,「我希望共和黨人能做正確的事,讓格林眾議員承擔責任,讓我們不需要考慮這項法案。但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已經準備好這麼做了。」儘管在法案內容沒有具體提到任何格林的罪行,但格林最近較為「脫序」的行為頻繁惹怒民主黨。

▲▼眾議員泰勒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圖/路透)

▲眾議員泰勒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圖/路透)

格林曾指控,大規模槍擊案是反對槍枝人士「自導自演」,故意引起民眾對立,並宣稱911事件可能不是恐攻造成的,還被眼尖的民眾發現,點讚facebook上一則寫「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應該被處死」的貼文。

身為川普死忠的她也支持應審查總統大選,曾帶著「川普贏了」的帽子出入眾議院,還認為議員應有「帶槍進國會」的權利,並因此與議長佩洛西有過爭執。

霍耶給麥卡錫72小時考慮,讓共和黨自己將格林拉下台。但倘若民主黨執意推動眾議員除名法案,仍需要眾議院三分之二的票數才能讓格林走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共和黨已成「川普邪教」! 布希時代老高層集體求去:認不得黨了
►剛分手5位律師!川普閃電公布新陣容 2位首席律師出爐
►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川普又上榜」 和環保少女、WHO共列名單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下殺6.6折!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餅」完美底妝就靠這一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