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單車調度士食物中毒休克 彰化「嗶嗶哥」神救援PK死神搶命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一名微笑單車調度士日前開車行經彰化市時,突然在彰化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第三分隊前停車,警員「嗶嗶哥」江敦霖、詹貴欽驚覺有異,上前一看發現駕駛坐於車內,整個人趴臥在方向盤上,臉色蒼白幾近休克昏迷,當下立即撥打119通報救護單位,最後在警消協助下,男子終於保住一命。

▲駕駛休克彰警緊急救回一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駕駛因人食物中毒休克,彰警緊急救回一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駕駛休克彰警緊急救回一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該調度士於車內幾近昏厥,扶持下車後有嘔吐、意識不清等症狀,員警見狀除緊急攙扶及對談鼓勵該民保持意識外,亦立即通報救護。初步了解,是因食物中毒引起過敏休克,但經搶救後,已無大礙,事後家屬對於員警的即刻救援也由衷表達感激。

▲駕駛休克彰警緊急救回一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江、詹2名員警異口同聲的說,身為一個警職人員,對於迫切需要協助的民眾,定會立即主動給予援助,這是一份職責,更是對於警察工作的榮譽感。

警察局局長許錫榮除了肯定江、詹2人的機警挽救生命外,同時也提醒民眾,冬天要注意保暖,應確保精神無虞再開車上路,如有不適或發生意外時,切勿拖延就醫時間,請立即連絡警局或是撥打119救護專線協助。

消防栓夜夜哭聲...赤崁街PUB老闆娘遭割喉懸案,同條街5人上吊

「呂洗髮精」激殺每瓶190元!Dcard狂推坑 花小錢養頭皮、解救受損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