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發布蔡英文民調…「節目遽然停播」 游盈隆吐心聲:心情淡然

▲▼台灣民意基金會舉行十月全國性民調發表會「中天撤照、台海風雲與美國總統大選」游盈隆 蘇煥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最新民調指出,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施政蜜月期已結束,遭總統府回應「執政團隊沒有假期,更不可能有蜜月期」,游盈隆則反擊總統府「太無釐頭、太沒知識」;未料,雙方交火1日後,游盈隆30日在臉書自爆,他在民視主持的節目於今日收播,有媒體猜測,疑似與民調有關。

游盈隆在臉書表示,「今天是2020年12月30日,也是民視《台灣民意》這個節目最後一集播出的日子。」他說,《台灣民意》自2017年2月開播以來,已經3年又11個月,每個禮拜一集,最後一集是192集,早上剛播完,實在不簡單。

游盈隆感嘆,「節目遽然停播,我的心情淡然」,沒有不愉快,有的只是感謝;感謝民視全體辛苦的工作人員,「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並引述英國最有名氣的首相邱吉爾說,「酒店打烊,我就走人」,他大讚「說的好,我喜歡就此帥氣的離去,不留下任何遺憾。」

游盈隆節目無預警停播引發議論,根據《周刊王》報導指出,有立委私下表示,電視台節目製播有其原則,為何停播應該由電視台出面說明,但過去也有一些節目被腰斬,電視台也沒有說明理由,所以外界不必過度臆測。但在立院萊豬表決跑票事件發生後,目前黨內氣氛有點緊繃,難以保證游盈隆的節目停播是否與政治壓力完全無關,只能先靜觀其變。

台灣民意基金會29日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滿意度52.8%,不滿意度36.3%,相較於上個月,滿意度減少2.4個百分點,不滿意度增加5.2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認為,蔡英文領導國家的方式獲半數台灣人民的認可,但聲望下滑,顯示蔡英文第二任期蜜月期結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北市跨年照常舉辦!柯文哲:英國變種病毒「有被攔下來還好」
侯友宜下令新北戒備 元旦3連休「風景區啟動人潮儀表板」

更多熱門新聞...

因應變種病毒!元旦升旗取消觀眾觀禮 蔡英文將發表新年談話
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馬戲團」暖場 凱道交管、防疫規定一次看
迎接2021元旦看這邊 參加總統府升旗遵守實聯制、周邊交管報你知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