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酸蘇貞昌:恩賜孩子一餐不吃萊豬 老百姓還不跪謝

▲▼蘇貞昌出席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表示,「提早一天,送孩子一份最好的禮物」,教育部已完成全國22縣市國中小午餐採購契約的換約,明確加註營養午餐全面使用國產肉品。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狠酸,「恩賜孩子一餐不吃萊豬,老百姓們還不跪謝叩恩!」

羅智強28日在臉書批評,「放毒解毒都是你,人民還要跪謝你」,看到這則有關新聞,想起蘇貞昌最喜歡的白蛇傳橋段,白蛇為了讓許仙賣藥賺錢,晚上去全城放毒,兩夫妻晚上邊算銀票、邊竊笑,「全城的人怎麼那麼多憨人」、「放毒的是我們,解毒的也是我們,還要感謝我們,拿銀票給我們賺」。

羅智強諷刺,「開放萊豬的是民進黨,但恩賜孩子一餐不吃萊豬,老百姓們還不跪謝叩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挾多數優勢表決 萊豬9項行政命令全過關!
國民黨提案食品包裝「標萊劑」 遭民進黨多數表決封殺
劉建國、林淑芬、江永昌拒當「民進黨萊委」 9項行政命令全棄權

更多熱門新聞...

萊豬、台豬傻傻分不清楚? 10個 Q&A懶人包一次搞懂
2021「萊」定了! 美豬牛開放爭議事件簿一次看
萊豬行政命令全通過 江啟臣率藍委鞠躬道歉:很遺憾沒能擋下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