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北投內湖…23歲女下班「遭校車輾斃」媽見屍哭癱!駕駛下場曝

▲▼女騎士自強隧道口遭輾斃,母親到場認屍崩潰痛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自強隧道口遭輾斃,母親到場認屍崩潰痛哭。(資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自強隧道外2019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往返內湖、北投通勤的林姓女騎士行經該路段時,遭一輛未依規定變換車道的校車撞上,慘被捲進車底輾斃。林女父母到場認屍崩潰,事後向許姓校車司機提告並求償,日前判決出爐!

據了解,23歲林女在父親的工廠擔任企劃,每天都會從北投騎車到內湖上班,孰料,2019年1月8日晚間她在返家途中,慘遭一輛沿自強隧道出口由北往南方向行駛在內側車道的校車撞上,捲入車底,頭頸部遭車輛右後輪輾壓,當場死亡。肇事原因為校車未依標線行駛,又一路向右偏行變換車道,這才會撞上林女。

▲▼自強隧道大直入口處車禍,女騎士當場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發後,校方緊急派出其他校車送車內20多名學生返家;林女父母接獲消息後趕赴現場,林女母親一見女兒屍身,頓時痛哭失聲,心碎表示「女兒剛下班,沒想到竟發生這種事」。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刑事部分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將許姓司機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確定;民事部分法院判定林女、許男在事故過失比例為2成、8成,判許男及其公司應連帶賠償林女父親、母親287萬9769元、259萬6317元。

▲▼監視器拍下遊覽車司機疑似路不熟,未依規定行駛,跨越導引線撞上女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許姓校車駕駛未依規定行駛,跨越導引線撞上女騎士。(資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更多新聞】

7男12女汽旅內「做壞事」!高雄警開門一見全抓起來…2萬現金沒了

疑到台南依親女兒不成…高雄翁「女婿家門口」自焚亡!妻接通知心碎

雲林男殺母燒成白骨!乩童喊「神明降駕處罰」虐死他…親姊冷眼旁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