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妹」被封神牽制毒機師5天!一張圖比較吹哨「護國舞小姐」

▲▼金芭黎舞廳復業。(圖/記者許宥孺攝)

▲高雄金芭黎舞廳年初曾發生確診台商隱匿病情趴趴走事件 。(資料照/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案765)來台僅居家檢疫3天,就跟廣達集團30多歲女員工(案771)密切往來,5天趴趴走,足跡遍布台北、桃園,害得她也因此確診新冠肺炎,攻破國內本土零確診253天的努力,點燃民眾怒火,痛罵她沒有基本常識,跟護國舞小姐差太多,也意外引發兩者比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指出,機組人員通報,紐籍機師不僅在值勤期間一直咳嗽,且沒有人敢勸他佩戴口罩,疫調時他無法回想確切活動史,也未提及曾與廣達女員工接觸,事後經警政單位調查才發現兩人密切往來,女員工經採檢後確診,同時宣告253天本土零確診破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達妹」被封神牽制毒機師5天!一張圖比較吹哨「護國舞小姐」。(圖/記者許力方製)

▲一張圖比較「廣達妹」和吹哨「護國舞小姐」。(圖/記者許力方製)

▲▼機師被爆不戴口罩,只在臉書上用個人貼圖上戴口罩。(圖/翻攝染疫機師臉書)

▲只在臉書戴口罩!紐籍機師確診後囂張嗆聲。(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網路起底機師背景,更瘋傳廣達集團女員工身份,痛批她眼睜睜看著外籍機師一直咳嗽不關心,還連3天陪著,「裝無辜」、「沒有基本常識」,和年初的高雄「護國舞小姐」差太多,質疑她「確診不擔心被傳染還去公司上班?」也有感染科專家擔心,案771發病後在社區活動長達7天,讓疫情已碰到社區邊緣。

名律師林智群也出面替確診女員工辯護,「5天如果沒有771牽制住765,以765的個性肯定跑遍北台灣夜店,找一堆異性朋友密切接觸,也許771是犧牲小我也說不定…」被網友讚是「護國小三」。

事實上,今年1月21日從湖北武漢返回高雄左營的一名50多歲台商(案3)確診,卻隱匿病情,隔天搭捷運、看皮膚科醫生,還不戴口罩硬上苓雅區「金芭黎」(登記為金巴黎)消費,找小姐陪酒,當時一名舞小姐就吃驚問「你從大陸回來,為什麼不用被隔離、還趴趴走」,之後幾天也出現喉嚨痛、呼吸不順等症狀,打電話詢問,對方才坦承染疫,隨即舉報,也因此獲封「護國舞小姐」。

指揮中心於1月27日公布,與案3接觸的舞小姐經二次檢驗確認呈陰性反應,已排除感染,卻傳出因為吹哨「大嘴」,遭到高雄舞廳、酒店業下達「全市封殺令」。至於確診台商住院長達81天後,於4月13日順利出院,也是當時住最久紀錄。

►取得衛福部健食字號調節血脂、體脂雙認證

▼金芭黎舞廳大消毒。(圖/資料照)

▲▼發燒也要點小姐!左營台商害慘金芭黎 業者曝光他當天玩啥。(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