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防部交接突喊停!代理部長急發聲明:從未拒絕與拜登團隊會面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傳出全面中斷與拜登團隊的交接工作。(圖/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米勒傳出全面中斷與拜登團隊的交接工作。(圖/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政府先前有高級官員透露,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topher Miller)突然下令全面暫停與拜登團隊的交接工作,另五角大廈許多官員大感震驚,該消息經網路媒體《Axios》獨家披露。不過,米勒於不久後隨即發表聲明,澄清消息為誤傳。

根據該項聲明,米勒表示,國防部與拜登團隊同意在19日開始的假期之後,繼續討論交接工作,並重新安排會議時間,「我們從未取消甚至拒絕與拜登陣營人士的任何會面!」

據悉,米勒傳出突然片面中斷交接工作時,拜登陣營的高階幹部並未掌握相關消息,當時國防部官員猜測,假期結束後可能會恢復交接工作。而另一國防部官員解釋此舉只是「延期」,強調國防部為了交接工作忙得焦頭爛額,因此計畫將相關會議順延至明年。

►美國國防部全面停止「與拜登團隊交接」 五角大廈官員震驚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速乾涼爽平口褲!聖誕交換禮物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