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大女嬰喝「毒母奶」毒發身亡 誇張媽才想起自己嗑藥!

寶寶,喝奶,奶瓶,牛奶,嬰兒。(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的毒奶害死親生女兒。(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31歲女子布蘭塞特(Autumn Blansett)幫3個月大女兒餵完母乳後,卻導致對方中毒身亡,原來她平時有嗑藥吸毒習慣,時常吸食大麻和冰毒後餵奶,結果意外害死自己的親生骨肉。

傑佛遜郡(Jefferson Parish)警方近來以二級謀殺罪的罪名逮捕布蘭塞特,調查人員表示,警方11月1日接到報案,抵達布蘭塞特位於馬雷羅區(Marrero)的家中發現,一名3個月大女嬰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後來被當場宣布身亡。

警方本月11日拿到驗屍報告,發現女嬰體內含有致命劑量的冰毒,死因證實為甲基苯丙胺中毒,改以謀殺事件進行偵辦,並在凶嫌屋中搜出冰毒和大麻2種毒品。布蘭塞特坦承,自己平時有吸食毒品的習慣,在事發2天前也曾吸食,目前已被警方拘留等待開庭。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