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20度低溫沒帶鑰匙 夜歸女翻牆回家「頭下腳上」卡柵欄凍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女子在零下20度的寒冷天氣中忘記帶鑰匙,想要翻牆回家的她卻不小心卡在柵欄上,由於當時是夜間戶外一片漆黑,所以整晚都沒有人發現到她,就這樣活活凍死柵欄上,直到隔天早上才有鄰居幫忙報警。

英國《鏡報》報導,事件13日發生在俄羅斯巴什科爾托斯坦(Bashkortostan)的高級住宅區,圖片中可看到,一名女子以頭下腳上的姿勢,整個人倒掛在柵欄上已被凍死,由於當晚溫度十分寒冷,再加上她身上衣物十分輕薄,警方抵達現場判斷其死因為體溫過低。

當地居民表示,「由於天很黑,街上也很暗沒什麼燈,所以沒人發現到她,人才會這樣凍死」。原本有報導指稱,女子疑似是為了逃離某人身邊,才會以詭異姿勢死在柵欄上,不過後來被警方駁斥為錯誤消息,目前已對事件進行調查。

▼女想要翻牆回家,卻被凍死在柵欄上。(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下雪,陽台。(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