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兒遭割下體「整副扔廁所」命危 父脫褲驚呆!狠母趁亂跑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肯亞首都奈羅比(Nairobi)附近一座村莊19日發生一起恐怖虐童案,育有兩名孩子的母親穆特因為不明原因,狠心割下1歲兒子的生殖器,並把整副器官丟在廁所。雖然可憐的男童隨後馬上被父親送到醫院,但情況並不樂觀,目前仍處於命危的狀態。

▲▼嬰兒,小孩,嬰兒床,頭髮,頭顱。(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童遭到母親虐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根據《Nairobi News》報導,穆特(Winnie Mutheu)將1歲兒子的生殖器割下之後,正要出門的丈夫聽到哭聲,她還淡定解釋,是兒子和鄰居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不小心摔傷腿,才會哇哇大哭。

父親見孩子哭泣的狀況不太尋常,於是蹲下來仔細檢查,卻沒在腿部看到什麼傷口,接著他脫下孩子的衣褲,這才終於看到下體血淋淋的傷勢,嚇得趕忙將人送到醫院救治。

▲▼馬桶、馬桶蓋。(圖/記者陳俊宏攝)

▲穆特將割下來的器官丟在廁所。(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非事發地點)

然而,男童的傷勢太過嚴重,送往基賈貝醫院(Kijabe Mission Hospital)急救,目前仍處於命危的狀態。穆特發現虐待兒子的事情曝光後,早已趁著家人手忙腳亂之際落跑。

當地警方表示,男童的父親已經正式報案,警方也展開相關的搜捕行動,有信心很快就能逮到落跑的穆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