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戰好累!川普私人律師「猛流黑汗」擦不掉 背後金髮妹狂笑

▲▼川普私人律師、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私人律師、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目前負責處理各州法律戰,他19日在華府召開記者會時,被現場記者拍到不斷流汗,令人感到最詭異的地方是,朱利安尼從頭上流到臉頰的汗居然是黑色的,疑似是深色染髮劑混著汗水滴下,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

根據《衛報》報導,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目前正忙於處理川普在各州提出的訴訟,他19日在華府舉行的記者會中,貌似覺得非常熱,汗水不斷從頭上滑落。結果就被記者捕捉到,朱利安尼的汗水居然變成黑色的,儘管他不斷擦拭,黑色汗水仍不斷流下。

現場更捕捉到後台人員在直播中竊竊私語說著,「直播聽不到我們的聲音吧?朱利安尼的染髮劑從他臉上滴下來了。」網友也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這是大選以來看過最好笑的影片,而且朱利安尼背後的女子也不禁在台上笑了出來。

朱利安尼19日宣布撤回在密西根州提出的選舉訴訟,並指出,撤回訴訟是為了「實現我們尋求救濟的直接結果,也就是阻止韋恩郡在尚未完全清點合法選票的情況下認證選舉結果。」不過,代表底特律市的律師芬克(David Fink)則說,「他們要怎麼說都可以,但他們是因為即將敗訴所以駁回訴訟。」

►川普「3大搖擺州」法律戰又慘敗! 昔任命法官猛批:令人震驚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 撤回密西根州選舉訴訟…堅稱計票結果沒被認證
►賓州法官:川普法律戰剝奪選舉權! 拜登顧問批「把訴訟當作戲」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 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可愛小家電,輕鬆做出熱壓吐司、鬆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