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丁怡銘不知反省 賴士葆:統編報帳是在野黨唆使的嗎?

▲▼丁怡銘現身立法院 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怡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事件請辭獲准,並將矛頭指向在野黨政治操作,為避免對政務推動造成困擾,因而請辭負責。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丁怡銘若沒犯錯,在野黨根本無從操作,「出包了,還用行政院的統編報帳,是在野黨唆使的嗎?」

賴士葆在臉書表示,丁怡銘請辭的表現讓人搖頭,顯然沒真正的得到教訓,沒看到深刻反省檢討認錯,還認為下台是在野黨的刻意政治操作,卻不思考如果沒犯錯,在野黨根本無從操作。

賴士葆指出,運用國家資源製作文宣攻擊在野黨,嚴重違反行政中立這是誰發動的?未經查證,烏龍散播牛肉麵店使用萊劑牛肉的記者會,跟在野黨有任何關係嗎?更遑論出包了,還用行政院的統編報帳,是在野黨唆使的嗎?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賴士葆。(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士葆。(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賴士葆提到,要將瘦肉精餵毒百姓,全民到現在都在等不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一個道歉,要民進黨高官道歉比登天還難,然而丁怡銘闖禍,蘇貞昌陪同到牛肉麵店數度道歉,肯定丁怡銘做得很好,要給年輕人機會。

賴士葆提及,丁怡銘請辭還被數度慰留,蘇貞昌過去為小事震怒發飆的嘴臉,畫面多到不可勝數,這種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雙重標準,反差太大,丁怡銘一再誇獎蘇貞昌很溫暖,相較已深植人心疾言厲色的酷吏形象,對比對丁怡銘背離常情的包庇袒護,實在太違和。

賴士葆還說,行政團隊視治國如烹小鮮,即便錯誤的政策也是硬拗到底,編預算雇用網軍,用自家人當萬年評審將標案委給側翼,在網路留言、帶風向、製作哏圖,收買媒體洗腦內宣,將平時也當選戰打,攻擊在野黨,水能載舟也能覆舟,各部會都大量的倚重網軍的風氣可以休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江啟臣再爆:行政院趕走國傳司 丁怡銘將率小編部隊進駐
快訊/高虹安點名:行政院做梗圖的就是「王牌小編」周家鴻
牛肉麵老闆出面稱「沒傳簡訊給發言人」 丁怡銘回應了

更多相關新聞...

影/丁怡銘為牛肉麵風波請辭 李孟諺:他另有生涯規劃
丁怡銘請辭後揭心情「我不該成團隊負擔」 牛肉麵老闆鼓勵簡訊曝
快訊/行政院「網軍事件」書面報告288字曝光...加封面僅2頁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