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長被爆威脅下屬!柯文哲:偷錄音會被我槍斃⋯坦言自己罵更兇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10月被爆料,公器私用、辱罵下屬。事隔1個月,台北市議員李柏毅10日公布李再立威脅下屬的錄音檔案,台北市長柯文哲選擇為李再立緩頰,還痛批「有人在底下偷錄音一定被我槍斃。」隨後被問及是不是在會議裡,比李再立霸凌員工的狀況更嚴重?柯文哲則說「對。」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持續針對黃珊珊是否選下屆台北市長來追問柯黃兩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10日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備詢。李柏毅播放一段李再立在局務會議時威脅體育局同仁的音檔,只見李再立在音檔中表示,「你有朋友我也有朋友,我在記者裡面也有朋友,我也有學生是當記者,我也有同學是當記者,記者之間也有朋友。所以到最後誰丟的東西,其實大家心裡都有數。」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李伯毅就下屆台北市長候選人問題對柯文哲及黃珊珊提問。(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李伯毅。(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再立在音檔中還提到,「我常跟人家講說,反過來講齁,如果是我們在場的同仁們把這個東西丟出來,你要想想是你整我比較容易?還是我整你比較容易?那我都能夠節制我自己不要去整你,我也希望大家就是到此為止,不要太過份⋯」。

李柏毅詢問,這是台北市局處開的會議,還是黑道開的?柯文哲替李再立緩頰,自己常常講得比這個更兇,他是台大醫院出身,認為有問題大家就公開講,如果有人在底下偷錄音,「一定被我槍斃!」這是很爛的文化。

柯文哲再提及,「我跟你講,我非常反對給長官錄音這種惡劣文化,這要是被我發現,我早就把他趕出我的單位了,你有本事你就大家明著來,你要講什麼就講,怎麼會用偷錄音的?」人一天要講這麼多話,不應該用一句話來評論一個人,自己沒有要包庇,不鼓勵言語霸凌。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市府體育局長李再立列席。(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柏毅反駁,這個不是偷錄音,這是局務會議的錄音,旁邊還會有逐字稿。柯文哲則抓了抓頭後說,「哇!表示本府這麼公開透明喔?」李柏毅痛批,所以公開透明就能接受嗎?柯文哲的價值觀真的要想清楚,因為這代表民眾黨、整個台北市的價值觀。

然而柯文哲卻說,這個有改進的空間,但沒有這麼嚴重。聽聞柯文哲僅說「有改進空間」,李柏毅怒批,這已經是李再立第3起爭議事件,如果這還是小事情,那什麼是大事?

隨後輪到戴錫欽質詢,戴錫欽表示,李再立在局務會議裡的言論是不恰當的,但相信柯文哲很難說什麼,因為柯文哲平常在會議裡面比李再立霸凌的更嚴重。這時柯文哲點頭坦言,「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推特恭賀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一起貢獻國際社會
拜登勝選! 陳水扁:美中台關係不會有太大改變
蘇貞昌稱「蔡英文致電拜登」 行政院還原真實狀況

更多熱門新聞...

國民黨:期待美國在拜登領導下 與中華民國持續強化夥伴關係
朱立倫祝賀拜登當選:過去訪美曾有過數面之緣 替他開心
孫大千:蔡英文和川普的總統大選 存在5個驚人巧合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