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落後...AIT臉書遭出征 國民黨籲蔡政府:讓側翼收手吧

▲▼拜登、蔡英文、川普。(圖/路透、記者李毓康攝、路透)

▲拜登、蔡英文、川普。(圖/路透、記者李毓康攝、路透)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鄭照新表示,在民進黨人士瘋狂宣傳下,很多台灣民眾因挺民進黨,因而表態力挺川普,導致國內氛圍情況失控,許多民進黨支持者紛紛到AIT臉書洗版,釋出對拜登極不友善與選邊站的訊號。

鄭照新指出,民進黨竟把一貫選舉抹紅手法,應用到美國內政上,放縱綠營民代、網軍鋪天蓋地批評拜登舔中,這種扯後腿的舉動,令第一線優秀外交同仁備感負擔與壓力。

國民黨主江啟臣6日受訪時也抨擊,蔡英文政府否認壓寶川普「當然是太晚」,作為在野黨,國民黨立場就先前也屢次重申,對於他國內政絕對不干涉,對於他國內部選舉也不置喙,也不應該有任何押寶動作。

江啟臣強調,尤其美國與台灣、兩岸關係相當密切,任何結果都會影響我國利益及兩岸互動,絕不應輕易表態,更不應該押寶。

對於美國選舉恐將面臨法律戰,江啟臣說,目前美國選舉結果還沒有正式出來、一些開票過程都還在進行當中,國民黨不會輕易做任何評論,僅希望美國大選盡快有明確結果,讓美國社會得以盡速恢復平靜,國安高層、國安單位都應做好相關配套準備。

國民黨考紀會也在臉書表示,蔡英文政府自私自利,當拜登對台灣釋出善意的時候(指投書世界日報聲稱將深化與台灣的關係),高高在上的執政黨卻是孤注一擲的壓寶川普,縱容綠營側翼及政治人物對拜登及其家人抹黑造謠,現在局勢演進由拜登當選,蔡英文政權必將承受到極大的損失,而這個損失將轉嫁國人。

▼蔡易餘戴川普口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力挺川普。(圖/取自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戴上口罩力挺川普。(圖/取自蔡易餘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外交部:持續關注美選 相信美國民主制度會讓計票順利完成
國發會看美選:美中貿易對抗 長期趨勢不會改變
2套版本因應美選 總統府斥「過度簡化」:維護台灣利益是唯一目標

更多熱門新聞...

用20年經驗籲台人別擔心 蕭美琴:民主黨也有很多支持台灣的友人
政府遭疑單押川普勝選 卓榮泰:國人肆意揣測「對台灣不好」
幕後/國民黨3版本推演台美關係新變局 最擔心政府過度押寶川普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