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檢察長:川普提選舉訴訟「根本無法理解」 準備全數駁回!

▲▼內華達州民眾提前投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華達州有許多民眾提前投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內華達州檢察長福特(Aaron Ford)4日晚間表示,內華達州準備駁回川普競選團隊提出的任何選舉訴訟,「我們有防止作弊的實際措施,例如簽名驗證與特殊條碼,所以針對我們提起法律挑戰,是一件相當難以理解的事。」

根據CNN報導,內華達州民主黨籍檢察長福特受訪表示,川普已經起訴我們2、3次了,每次我的單位都會與地方檢察官合作,並且擊敗這些訴訟,「如果你看看我們過去針對川普而建立的訴訟紀錄,你會知道我們相當無懈可擊。」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已向內華達州提起不只一次的訴訟。(圖/路透)

事實上,川普競選團隊與共和黨人10月末就向內華達州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停止郵寄選票的計票,理由是要求中止計算經過嚴格簽名配對電腦軟體驗證的郵寄投票,並質疑觀察員在間票過程中不夠密切,但就在距離大選不到24時之際,內華達州法官在2日駁回了此訴訟。

福特補充,將準備駁回川普競選團隊針對選舉結果提出的任何訴訟,「我們有防止作弊的實際措施,例如簽名驗證與特殊條碼,這些都是其中重要的程序,所以我們認為,針對選舉向我們提起法律挑戰,是一件相當難以理解的事。」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